小华

我是一个爱拖更的作者,催啊请催

朴振英✖李旻浩 霸道总裁与神秘四次元恋人

  

  我来了,兑现承诺了👉👈

  为了solo付出了很多👉👈

  我知道很好笑,请别笑

  别笑👉👈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朴振英,韩国JYP公司的老板,因为长相英气逼人,酷似影帝迪卡普里奥而出名,他的工作能力也不容小觑,而这么厉害的人物最近竟然不务正业,开始对公司的小职员有了兴趣。

  “啊一西,他已经把李旻浩叫进去32次了。”

  一本部的姐姐们抱怨,每一次都要她们去传话,感觉心很累。但一看见迪卡普里奥那张雍容华贵的脸,他们就会把前一秒的抱怨化作工作的动力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你来了?”

  眼前的男人双手插兜,男性荷尔蒙的气息在房间里环绕,李旻浩对此已经感到厌烦,不再像之前那样畏惧,而朴振英却没看出来李旻浩的无奈。

  “PD nim 请问还有什么事?”

  “我刚刚听到了你的cover,实在是太动听了,我好喜欢。”

  “谢谢PD nim 欣赏我。”

  “不是欣赏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朴振英渐渐靠近李旻浩,将他逼到了角落,李旻浩拿着没唱完的歌词挡住了半张脸,迪卡普里奥一只手撑在墙上,另一只手摸着李旻浩的头。

  “是爱。”

  李旻浩的脸颊有些发红发烫,害羞的跑走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真是疯了,好会撩啊。”

  李旻浩躲在卫生隔间拍着胸脯顺着气,仿佛被刚刚的景象吓到了,脑子里一直回荡那个声音,低沉又勾人的叫着honey。

  

  那还是在一个星期前。

  

  未完待续

  

  想催请催

  

  我笑岔气了,再见

  


评论(110)

热度(800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