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华

我是一个爱拖更的作者,催啊请催

李龙馥✖你 迟来的爱情

  

  身份

  你:JYP 实习生  在校大学生

  李龙馥:JYP 艺人  校草

  

  土狗剧情,台下遇见,大致剧情请详细阅读。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“WOW!好帅!”

  台下的小迷妹喊的嗓子都快破了,你却在后台和李龙馥单独待在一起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这是李龙馥的第一场单人“演唱会”,本来你觉得李龙馥已经很忙不会接联谊会的活,但是他居然破天荒的接受了,李龙馥还是那个李龙馥,学校....是....你的。

  “李龙馥你过来一下。”

  “怒那~”

  叫他名字时他怔了一下,跑过来时像一个做错事的小宝宝,还奶呼呼的叫着姐姐。你忍不住给他来了一个摸头杀,旁边的cody脑子上已经一团黑线『OS:我才做完的头发,就这样没了。』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在舞台上的他光芒四射,因为要参加联谊会,所以把李龙馥早早安排好就去换了衣服,朋友给你抢了一个靠前的位置,你坐着感受李龙馥那温柔的歌声,突然你想起了刚刚他说过耳麦有问题,但是自己却匆匆的走了。

  “不好意思,我的耳麦有问题,所以先走了。”

  你急忙追了过去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李龙馥!”

  “怒那不给我换耳麦吗。”

  李龙馥可怜巴巴的模样把你的心融化了,现在只觉得哈特软软的。

  “我不是来了吗?”

  “怒那穿校服很好看呢,一直想见见来着,今天终于有机会了。”

  “你算计好的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怎么算呢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怒那,我们交往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喜欢你好久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联谊会完美结束,唇上的春色还是没有褪去,谁也不知道你的嘴上已经有了李龙馥的印记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怒那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我没吻够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回家吧。”

评论

热度(3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