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华

我是一个爱拖更的作者,催啊请催

方灿✖你 原因很简单,我也爱过你

  

  “允恩是吗?”

  “内!(是)”

  “走吧,不是要一起吗,我朋友在等。”

  “走吧!”

  对于这个情敌的到来你也不意外,毕竟方灿自己也说他的追求者很多,自己又有什么理由生气呢?你默默地走着,前方的道路越来越宽,因为方灿的行为,你的注意力一直在他们身上,丝毫没有注意到,自己已经走到了马路的中央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Hey STAY !不要站在马路上。”

  朋友呼唤着你,你径直走了过去,方灿突然跑来拉住你的手往后拽,而你只是回头看了他一眼,一言不发就走了。

  “STAY!方灿哥把你从死亡的边缘拉回来,你就这种态度吗?”

  『啊一西,方灿的新女友可真吵。』你在心里默默想着,也不去理会后面传来的辱骂声,渐渐变成了抽泣,最后那个女人竟然大哭起来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走吧,没必理会他们。”

  你抓着那人的衣服,最后他只好妥协,乖乖的跟你走。

  “唉,我让你叫的人呢?”

  “你说吧,自己又花心看着别的女人,还想和我闺蜜在一起,我根本就不放心,你觉得我可能把她叫来吗?”

  “好吧,我们去坐过山车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过山车的速度很快,你有轻微的恐高,加上一直在绕圈,下车后的你恨不得把胃都吐出来。

  “没事吧?”

  方灿走过来关心,你却觉得他是假意的,故意避开了他,他的脸色逐渐看着铁青,你终于意识到了不对,然后又摆出一副楚楚可怜的样子。

  “方灿,我追求你这么久,你好不容易答应我的,为什么带别的女人来打击我,我会以为自己什么都比不过别人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送你回家。”

  “走吧。”

  “站着干嘛?”

  寂静的夜晚,衬得车内安静的有点诡异,方灿坐在你的旁边,你有些晕车,干脆直接睡了起来,谁知前面突然跑出了一个女人,穿着白裙子头发凌乱,年纪不大但是看着和你相仿。

  “怎么了?”

  方灿问着,他的手帮你扶住了脑袋,不然你可能当场丧命,前面的人似乎有些眼熟,但还是没有记忆。

  “方灿哥!你救救我,那个男人!”

  面前的女人哭诉着,脸上早已没有了白天的傲气,低声下四的求他挽回。

  “那个男人怎么了?”

  『我朋友?会干出什么难听的事,我就听听他的胡说八道吧。』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对不起,我们尽力了。”

  “是不是每一次你们这么说的时候,对面人的神情都很落寞。”

  “是,这是必然的,请节哀。”

  医生的话冲垮了你最后一刻的理性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他......死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未完待续

  

  催啊请催

  

  今天黄铉辰站岗

  

  


评论(6)

热度(3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