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华

我是一个爱拖更的作者,催啊请催

黄铉辰✖你 老婆,杀人犯也需要爱🙂[合集]

  

  紫红色的脖子和惨白的脸形成了鲜明的对比,虽然自己在黄铉辰的带领下已经见多许多,但是从来没有见过他像现在这样,脖子和手臂上青筋暴起,脸上的表情似乎是想要把这个人生刀活寡。

  “你敢动我的人?”

  黄铉辰的声音带着怒意松开了绳子,捡起掉落在地的带刺皮带,狠狠地向他的脸抽去直到血肉模糊,脸上的五官已经几乎看不清,他将你拉起抱在怀中。

  “别怕,我在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泳池里的食人鱼蓄势待发,偏偏黄铉辰不想要给那个男人一个痛快,但是他只想要快点结束。

  “我错了,别杀我。”

  男人的声音本来就沙哑,被抽过之后声带似乎有了缺口,声音似有似无。黄铉辰提着他,将它的下半身浸入,食人鱼以肉眼不可见的速度猛的冲向了他,在男人快要奄奄一息时黄铉辰放过了他,请了医生来治疗,此刻的你明白。『暴风雨响起的前兆,他问什么这么维护我。』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你的脸上露出了一抹不易察觉的笑容,仿佛早就知道事态会变成这样,就连你自己都开始防备自己。

  “就这样吧,我不想再有人死去。”

  黄铉辰单手扶着额,另一只手撑在桌上,而此时的你不甘心就这样放他走,碍于黄铉辰,所以你没有再说什么,但是半夜却偷偷开始行动。

  “你来了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未完待续

  

  催啊请催

  

  今天是,宣传👉👈

  

  霸道总裁与神秘四次元恋人

  

  请期待啊

评论(10)

热度(3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