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华

我是一个爱拖更的作者,催啊请催

方灿✖你 原因很简单,我也爱过你

  

  “就这样,让我们重新开始吧。”

  “如果你觉得我会背叛你,你就及时甩了我。”

  你看着方灿口不对心的说着,脸上没有一点神情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我出国时,我们大吵一架,你记得吗?”

  “那天格外冷漠的语气。”

  “你总是怪我一天两天又把繁忙当做借口。”

  “我只留下了抱歉的话匆匆走开。”

  “因为当时我打了一个赌约,我输了,要和你分别3年,我没跟你讲,是因为怕你生气。”

    “是我造成这种局面。我恨自己的懦弱,让你一次又一次的离开了我的身边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方灿看上去总是无所畏惧,但是自己总是不肯面对现实,你明白自己和他门不当户不对,还是商业上的竞争对手,但是你还是爱上了方灿,旁边的女人还未曾离去,仿佛在等待着方灿回心转意,但是无所谓,自己可以给方灿一次改过自新的机会。

  “我不想让这个人,出现在我眼前碍眼,你懂吗?灿。”

  方灿是个聪明人,尽管你说的意思很简洁明了,但是他还是会出了你的言下之意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你走吧,我不在需要你了。”

  方灿对着女人说着,不知道是因为真的爱他还是其他的什么情感,方灿看着面前哭泣的女人伸手撩了撩她的秀发,俯身在他的耳畔轻声说着。

  “你放心,我绝对不会抛下你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方灿和女人的小动作被你尽收眼底,而自己对于他们的情话,已经不觉得有什么可感动的,允恩是个好女孩,就是心机和自己相比......还是斗不过他。

  “我们的旧账...翻篇吧...”

  “如果你还是觉得允恩更好,我绝对不会拦着你。”

  “我就当你抛弃了我,我也绝对不会再去苦苦哀求你。”

  “我当初死皮赖脸的求着你接受我。”

  “其实我知道你根本就不会。”

  “可是...我明白我是...放不下你”

  

  未完待续

  

  催啊请催

  

  方灿站岗

  

  


评论(7)

热度(3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