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华

我是一个爱拖更的作者,催啊请催

韩知城✖你 和小鼠四爱!

  

  第一人称,希望喜欢。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“呀韩知城,在干什么。”

  我和韩知城在一个月前还是竞争关系,但是现在因为种种原因,变成了你们口中的爱人,他是学校的校草,很多人都喜欢他,但是偏偏我对他没有一丁点兴趣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在做题。”

  看吧,这个无趣的男人,为了在成绩上超过我,让自己的生活提高了亿点,说只要生活提高一个质飞跃,自己的学习就会赶上我,啊,真是个pabo。

  “内卷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这样说着,觉得韩知城变得越来越无趣了,就准备和朋友一起出去逛逛,朋友嘛都有的,只不过因为韩知城的冷漠,我觉得气气他有时,也会让他记住自己的身份。

  “出去玩了。”

  “和谁。”

  “男朋友。”

  “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委屈巴巴的小鼠凑上来捏着我的脸,似乎有些不可置信的盯着我,他摸摸我的头我感受到了他掌心的温度,他比我高好多,我每次都要抬头看他,但每次都会被占便宜,这次也不例外。

  “还要和别人出去玩吗?”

  “唔......”

  纵使心里有火发不出,但是谁又能拒绝一个小鼠鼠的kiss呢?

  “不去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韩知城将我两只手的手腕抓起,我的手在他眼里看起来是那么迷你,他将手扣在墙上将我抱起,我的脸红了起来,满屋都弥漫着暧昧的气泡。

  “你要不去做题,我不出去了。”

  “不要。”

  “那你要干什么。”

  “我想要你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他温热的气息拍打在我的脸上,让我失去了理智。

  “小鼠,四爱吧。”

  “我就等你的这句话呢。”

  “算计我呢?”

  “这是爱啊,嘻嘻。”

  

  


评论(2)

热度(8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