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华

我是一个爱拖更的作者,催啊请催

方灿✖你 原因很简单,我也爱过你


  “死了。”

  你苦笑着,看着方灿旁边的女人,自己的好朋友因为保护她不受变态袭击,就这么死了,而她却在这里沾沾自喜。

  “灿哥,幸好我没出事,我以为再也见不到你了。”

  你看着她的嘴脸莫名有些反胃,三年前因为方灿出车祸自己马不停蹄的回国,没日没夜的照顾他,直到他苏醒自己又匆匆离开,这个女人冒领功劳,一直说你的坏话,导致方灿觉得你的人品不好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啪——响亮的巴掌打在了自己脸上,你恨自己因为个人利益将他的生命不顾,方灿似乎是被你吓到了,连忙过来安抚,可是又有什么用呢。

  “方灿,带着你的女人滚。”

  方灿愣了几秒,走到窗前看着落下的红枫叶,又笑了笑。

  “当年出车祸的时候也是这个天气对吧。”

  “你照顾了我一个月。”

  “为什么跑掉。”

  “搞得我以为你想要我和她在一起。”

  “你知道我醒来看见一张陌生的脸庞有多么无助吗。”

  “你只是不知道罢了。”

  “我一直在试图逃避你。”

  “因为我不确定你是否还喜欢我。”

  “我听信了允恩说的话,以为你很讨厌我。”

  “所以才会三番五次的拒绝。”

  “我知道你的心意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再给我一次机会好吗。”

  “就一次。”

  “哪怕让我献出生命。”

  


评论(16)

热度(7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