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华

我是一个爱拖更的作者,催啊请催

朴振英✖李旻浩 霸道总裁与神秘四次元恋人

  

  我再说一次       不要笑😂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“旻浩啊,还在厕所吗,今天公司有个聚会哦,快出来啦!”

  “啊,马上。”

  李旻浩走了出来,脸上的红晕已经被冷水悉数冲刷,看着天空的烈日,李旻浩不禁感到一阵眩晕。

  “pabo,不知道找我拿伞吗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迪卡普里奥迷人的声线传了过来,李旻浩抬头开了看,发现朴振英的手在为自己遮挡sunshine。

  “谢谢PD nim 的关心,不用麻烦了,不是有聚会吗,您应该也会去吧,那旻浩就不耽误PD nim宝贵的时间了。”

  朴振英拉着李旻浩的手上了他的兰博基尼,车内的气温比外面低了不知道多少度,在炎热的夏天会让人很舒服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为什么对我这么生疏。”

  朴振英将手放在李旻浩的腰间,李旻浩本来一到夏天就容易流汗,现在这么紧张更燥热了。『啊一西,亲加!(该死,真的是。)我怎么能对着老板咽口水呢。』

  “因为您是老板。”

  “现在我宣布我们成为朋友了,你乐意叫我什么就叫我什么。”

  “好吧朴振英,听你的。”

  『霸道一点对他也还是有用的嘛。』朴振英在心里感叹,然后撒开了手处理文件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因为路程的原因,李旻浩睡着了,朴振英看见这么可爱的模样,忍不住拍了一张,发了一个朋友圈。

  

  ……………我是朋友圈……………

  

  怎么会有人睡着了也这么可爱啊!

  [配图]

  

  ……………朋友圈没了……………

  

  正当其他人都疑惑老板为什么会发朋友圈时,有一个盲生发现了华点。

  “快看!”

  

  “照片里的人是李旻浩。”

  

  未完待续

  

  想催请催

  

  方灿壁纸一张


评论(51)

热度(210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