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华

我是一个爱拖更的作者,催啊请催

黄铉辰✖你 老婆,杀人犯也需要爱🙂[合集]

  

  “想杀了他吗STAY。”

  “没。”

  你开始不安,因为你死也没有想到黄铉辰会在这里等着你,你不敢直视他的眼睛,怕自己因为一个眼神一个神情或者动作,就惹恼面前的杀人狂。

  “如果不是因为记恨,我猜你也不会来这里,和我谈谈吧STAY,你究竟为什么要对我撒谎。”

  你咬着被吓得煞白的唇颤抖,手用力的扯着自己的衣服,他的视线就此定格在你的身上,你停止了呼吸,他走到了你的面前,用那骨节分明的手摸着你的肩膀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我有没有告诉过你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爱上你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就算我从来没有说过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也应该知道我的心意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不希望你的心里就只有逃跑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亲爱的 老·婆。”

  

  黄铉辰的气息扑面而来,你被密密麻麻的吻打的措手不急。

  

  那个什么👉👈就这样潦草的结束吧。

  

  彩蛋是一篇车  👉👈自己查收

  

  我要去写

  朴振英✖李旻浩 霸道总裁与神秘四次元

恋人

  方灿✖你 原因很简单,我也爱过你

  

  还有之前答应的那一篇李哥变猫猫的文👉👈

  [倔强][OS:我可真会拖]

  

  准备开一个彬城HE,有没有什么梗可以给我代的🙁

评论(14)

热度(8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