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华

我是一个爱拖更的作者,催啊请催

方灿✖你 原因很简单,我也爱过你

  

  罢工作者来了👉👈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照常起床吃完早餐准备去工作,却发现现在的自己好像因为方灿,连时间都忘记了。现在是自己的休假期,因为之前自己的方案完成度极好,所以被准一年的带薪休假。

  “啊一西,真无聊。”

  你躺在床上刷着手机,一个名叫chirs 的社交账号引起了你的注意,好像是关于暗恋某人的日记。

  

  9.1

  她向我告白,我再一次拒绝了她,我似乎有点太绝情了,但是现在我的情况不容乐观,事情很多,昨天检查时医生说我患有轻度抑郁。

  

  9.2

  我打了她,那个小笨蛋居然还想着得到我的肯定,我要不要跟她道个歉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9.3

  我接受了她,我企图让她再次放弃,但是她没有这么做。她喝醉了,变得很粘人,唇很......软。

  

  你想继续看下去,但是他最新的一篇都被你翻烂了,你只是在底下评论了一句<希望你能真正接受她。>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喂STAY,出来玩吗?”

  “去哪?”

  慵懒的女声传来,让电话那头的男人一时不知所措,他是你的竹马,小时候喜欢过你,还说过想给你至死不渝的爱,但是现在对你的闺蜜感兴趣,呵,讽刺。

  “我们去玩蹦极。”

  “把你闺蜜也带来。”

  “对了,你什么时候有空,帮我问问看,她喜欢什么花。”

  “我想让她每天都收到惊喜。”

  你打断了他的话,只是沉默,然后告诉他自己似乎记得她喜欢满天星,和方灿的喜好一样呢......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你在路上漫无目的的走着,在公交站停了下来,坐着犹如一具死尸,只不过比他更有生气,加之有一副好看的皮囊,所以才不会被人注意罢了。

  “好巧啊,你也去景区吗?”

  旁边的小女生捆着双马尾,一副俏皮可爱的模样很难不让人心动,而自己恰好与她相反,让别人时常以为自己是一座冰山,不会与人沟通。

  “是啊,准备跳下去。”

  “蹦极?我老板也准备带我去玩的。”

  “你老板是?”

  “啊,方灿总裁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刚下车你就看见方灿急匆匆的赶了过来,你想说什么,但是还是硬生生憋了回去,因为他不是来找你的,方灿扶着那位刚刚与你聊的开心的朋友,你叹了口气。

  “你一个人吗?”

  “不......”

  “和我们一起吧!你可以叫我允恩。”

  “算了,我朋友在等。”

  方灿诧异的看着你,你挤出了一个不算好看的笑容,然后趁他们不注意悄悄绕到了方灿的身后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祝你幸福。”

  

  未完待续

  

  催啊请催

  

  今天金昇玟站岗

  


  

评论(16)

热度(90)